Leaflin

佛系咸鱼人士

【all叶】白雪公主

ooc

很久很久以前,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有一个国家叫做荣耀,在位的国王已经很老了,他只有一个公主,叫做白雪公主,因为公主的头发黑得像上好的檀木,他的皮肤白的像无暇的雪花,他的嘴唇殷红,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

国王新立了一个王后,王后是个年轻人,为了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用魔法控制了老国王,他拥有一个魔镜,魔镜对王后知无不言言无不尽,于是王后每天都问魔镜:“魔镜魔镜,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?”

以往每次魔镜的回答都是王后,这一天突然变了,“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”

王后非常震惊,又问了一遍:“魔镜魔镜,你告诉我,我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?”

魔镜再次回答:“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”

“那你以前怎么不说呢?”

“因为今天白雪公主成年了,不会三年起步最高死刑。”

王后非常生气,于是他决定要把白雪公主据为己有,让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变成自己的人,只能自己看到,于是他念起了口令召唤了一个猎人出来。

“王不留行大眼睛,一闪一闪亮晶晶。”

猎人孙翔很快出现,他问道:“王杰希我告诉你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做事了,你要我干什么?”

王后说:“我要你把白雪公主送到我的卧室。”

孙翔点点头,又风一般的消失。

白雪公主叶修此时此刻正在家里玩游戏,他叼着烟指挥着野图大战,正打算一举拿下野图boss的时候,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,这人长得很高,一张俊脸死死的绷着,凶巴巴的开口问道:“你就是叶修?”

叶修随口一答: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孙翔二话不说拦腰扛起叶修,他本来打算把叶修送到王杰希卧室去的,但是看到叶修的一瞬间他就改变主意了,哼,他才不给王杰希,他决定要把叶修带回自己家去。

“我警告你不要乱动啊,不然我就把扔在森林里喂野兽!”叶修在不断的挣扎,他马上要到手的boss!!!

孙翔趁机一巴掌拍在叶修的屁股上,手感绵软有弹性,孙翔一边心神荡漾一边超凶的威胁。

于是叶修安静下来了。

孙翔如同猪八戒闯高老庄那天一样兴奋,美滋滋的扛着叶修往家跑,还在王宫里望眼欲穿的王杰希直接被他抛诸脑后,还哼着愉快的小曲儿。

还没等孙翔强抢民修成功,半路上叶修瞅准时机一个手刀敲在孙翔脖子上,猎人没想到公主还会反抗,一点防备都没有,后劲大剌剌的暴露在叶修视野之中,直接晕了过去。

叶修踢了一脚孙翔,心想挺帅一小伙子可惜脑子不太好,绑架都不专业,就是可怜他的小肚皮,一直顶在孙翔的肩膀上,叶修一撩衣服,果然看到白皙的肚皮上出现了一块青色,叶修伸出手轻轻摸了摸那块淤青,疼的嘶嘶叫。

这一切都被出来采蘑菇的蓝雨二人组看见了。

身形纤细的公主站在森林之中,乌黑柔软的头发,雪白的皮肤白的像在发光,撩起的衣服下是一大片雪白雪白的肌肤,上面的一块青色分外显眼,又莫名有几分色情,一下子biu中二人的心脏。

糟了,是心动的感jio。

喻文州率先走出去,“这位先生你好,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?”

叶修见这位莫名出现的人语气温和,长得也不像坏人,放下心来,回到道:“我好像在森林里迷路了,你可以帮助我吗?”

喻文州温和一笑,还没来得及说话,旁边的黄衣服就率先开口了:“你长得好好看啊要不要考虑做我老婆啊?我保证对你好的,每天给你采最新鲜的蘑菇给你吃!考虑一下啊我叫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。”

叶修好歹忍住了没捂上耳朵,这个穿黄衣服的人说话又快又多,他什么都没听清,只觉得有一百只鸭子在耳边叫。

“少天,闭嘴,我们还是把这位先生先带回家吧,还可以顺便解决一下午餐问题,意下如何?”

面对喻文州询问的眼光叶修点点头,刚好他也饿了,还能蹭个饭,何乐而不为呢。

三人相约离开,一致忽略了还躺在地上的孙翔,黄少天甚至还悄悄又踢了他的腿一脚,喻文州看到了也没说什么。

一路上叶修了解到,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其他五个人都住在一个地方,他们七个一直住在森林里,对森林特别熟悉,一定可以带他走出这片森林,至于愿不愿意,这就没有必要让叶修知道了^_^

到达目的地之后其余五个人都在,一一对叶修做了自我介绍,长着一张钱包脸的最大,叫韩文清,带着眼镜看上去斯文败类的是张新杰,一头小辫子的是张佳乐,最先跟他说话的叫喻文州,话多的像一百只鸭子的叫黄少天,剩下的一个叫方锐一个叫李轩,这些人对叶修的态度都很好,韩文清在听说他的遭遇之后还想回去找孙翔算账,然后被叶修拦下来了。

“那个小朋友这时候估计已经醒过来了,没必要啦。”

在这里的生活非常愉快,最重要的是都能陪他打游戏,于是叶修非常愉快的在这里住了下来,乐不思蜀,只字不提要回家的事,甚至还想一直住在这里。

可最大的问题是房子不够,七个人整体嘀嘀咕咕的商量,商量来商量去也没个结果,最后只能拍板一人睡一天。

叶修醒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不翼而飞,昨晚套好的睡裤此时此刻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两条白生生又细又长的腿环在喻文州身上,看上去特别的不符合社会主思想,喻文州装作不经意手掌划过叶修胸前,心满意足的收了手。

叶修开始方脏,叶修开始怀疑自己,叶修开始想家。

王后许久不见送上门来的公主,再次呼唤猎人,“我的公主呢?为何这么久还没见到?”

孙翔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始扯谎:“公主挣扎的太厉害,在森林里遭遇了不测。”

王杰希可惜一叹,挥挥手让孙翔快滚,然后对着星星开始诉说衷肠:“我的公主啊,我太爱你了,你真的忍心就这么离我而去吗?”

就这么过了几天,王后问魔镜:“魔镜啊魔镜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?”

“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”

王杰希兴奋极了,忙问魔镜:“魔镜啊魔镜,白雪公主在哪里?”

魔镜非常上道的显现了叶修现在住的地方,王杰希一双大小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。

这一天,七人都出去打猎采蘑菇了,只剩下他们心爱的白雪公主留守在家,正当叶修准备大展身手抢几个野图boss的时候,敲门声突兀的响起,打开门,一个身形佝偻的老妇人出现在眼前。

老妇人咧开嘴努力慈祥的笑了笑,“小伙子啊,能给我一碗水喝吗?”

善良的白雪公主立马给她端了一碗水来,老妇人咕嘟咕嘟喝完水,从篮子里掏出一个又大又红又圆的苹果,“小伙子啊,你真是个善良的人,这个苹果就当作我的谢礼吧。”

叶修收下苹果,礼貌的说了声谢谢,目送老妇人离开之后随手把苹果一放,等指挥到口渴了才想起来,顺手拿起来啃了一口,不过一会儿的功夫就直接倒栽葱似的倒在床上。

蹲人蹲到脚麻的王杰希可算是逮到机会了,刚想上前掳走公主就发现七个小矮人已经回来了,于是只能遗憾离开。

七个小矮人发现了倒在床上的叶修,当下急得不行,张佳乐福至心灵的提出了人工呼吸,立即得到了支持,全票通过了这个办法,奈何每个人都试过之后公主也没有醒过来,反倒是嘴唇变得亮晶晶的,嫣红的更加诱人。

一天过去了,公主还是没有醒过来,七个人愁云惨淡的围成了一圈,就跟媳妇儿死了一样。

这时候,邻国的王子周泽楷带着他的随从到了这里,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白雪公主,立马就被深深的吸引了,听说公主醒不过来之后,周泽楷提议他也要试一试,万一瞎猫碰上了死耗子呢,一顿深吻之后,叶修卡在喉咙里的苹果刚刚好出来了,叶修睁开了眼,直接被眼前的俊脸吓了一跳。

周泽楷非常开心,当下就宣布他要娶叶修为王妃,因为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,但是七个小矮人怎么可能允许,再加上想要螳螂在后的王杰希,一伙人打的不可开交。

“等一下,”叶修打断了楚云秀的话,“为什么我是公主?我应该是王子才对!”

“我也觉得不对,”王杰希睁着大小眼深情的看着叶修,“我应该会直接篡位,强娶民修才对。”

周泽楷对此也有话说:“前辈就是我的王妃QwQ”

黄少天早已嚷嚷着他应该第一晚就直接霸王硬上弓,哪儿来那么多事,喻文州微笑着捂上了他的嘴,另外几个也非常不服气想要找楚云秀理论一下的亚子。

“哦,那应该是我继承了王位,把你们一个个都处死!。”叶修面无表情的宣布了be结果,在心里沉痛的想国家队吃枣药丸!


评论(4)

热度(28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